欢迎进入我们的网站!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研究所高性能服务器集群配置

发布时间:2020-04-27 16:12:43 浏览量:2454

高性能计算和存储平台建于2017年,平台集成高性能CPU处理器,GPU加速器,大容量运行内存和存储空间的硬件资源,以及由运维工程师维护的丰富专业软件资源。作为全校性公共服务基础设施,平台为温州医科大学校内各学科领域科研团队信息化项目提供大数据异构计算和高性能计算服务支撑。

平台模块配备CPU胖节点、普通CPU计算节点和GPU节点25个,总核数约700,总内存数约4TB。能够支持高性能大数据处理及人工智能等高密度并行计算分析需求,拥有3组磁盘阵列的超大存储空间,总存储容量高达3PB,防火墙吞吐量10Gbps,并发连接数大于300万,每秒新建连接数大于80K,具有良好的稳定性和可扩展性。温州医科大学校内科研团队依托于高性能计算和存储平台提供的高速、稳定、便捷的计算服务,并取得了大量高水平科研成果。

高性能计算和存储平台1.jpg

高性能计算集群

高性能计算和存储平台2.jpg

GPU加速系统

高性能计算和存储平台3-更新.jpg

临床数据的智能化开发与应用

Copyright 2020 © 版权所有 温州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大数据研究所 技术支持:联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