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我们的网站!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伦敦金融科技初创公司CEO郑羽博士和CTO Ran Fan博士访问研究所并做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9-08-10 17:00:52 浏览量:1102

到访时间:2019年8月10日。

专家简介:郑羽博士,伦敦帝国理工学院数量金融博士。在博士学习期间,于Union Bancaire Privee(瑞士联合私人银行)承担量化策略开发工作,主要负责构建自动化系统和新型策略算法研发。郑羽博士主要研究领域是随机理论和机器学习。具体的研究方向包括机器学习在金融非结构化数据,投资组合,算法交易的模式识别和预测,以及机器学习在生物信息领域(如基因数据)的模式识别和预测。现任伦敦金融科技初创公司-ArrayStream Technologies的总裁。公司在成立之初就获得了欧洲顶级高科技企业孵化器Entrepreneur First的投资。目前,已在期权分析、基于人工智能的另类数据的价值挖掘以及投资策略服务等方面,取得了突破性的技术创新。公司在伦敦已获得第一轮融资 150 万美金。

报告名称:Hospedales Gated Neural Networks for Option Pricing: Rationality by Design。

Copyright 2020 © 版权所有 温州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大数据研究所 技术支持:联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