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我们的网站!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王宏副教授申报项目获浙江省2023年度“尖兵”“领雁”研发攻关计划立项

发布时间:2022-11-15 18:34:46 浏览量:395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于2022年底对浙江省2023年度”尖兵””领雁”研发攻关计划项目进行公示。王宏副教授申报的《儿童疾病诊治新技术研究——高度近视遗传预警与临床干预研究》作为2023年度第一批“尖兵”“领雁”研发攻关计划项目立项获得立项并通过公示。


2.png


3.png.jpg


该项目针对儿童高度近视遗传风险预警与临床干预研究,进行最新技术开发、模型构建、临床研究以及标准制定。


4.png


根据浙江省科技厅下发的《浙江省“尖兵”“领雁”研发攻关计划管理办法(试行)》,“尖兵”“领雁”研发攻关计划由省级财政资金设立,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和浙江重大需求、面向人民生命健康,开展重点技术领域的前沿科学问题研究、重大关键核心技术攻关、重大社会公益性研究、重大国际科技合作等研究活动的科技计划。通过项目组织实施,积极探索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条件下关键核心技术攻关新型举国体制的浙江路径,充分发挥政府作为重大科技创新组织者的作用和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推进“项目、平台、人才、资金”创新资源一体化高效配置,加快取得一批标志性成果和战略性产品,解决一批关键核心技术和科技瓶颈问题,推进科技高水平自立自强,为实现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和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提供战略支撑。


Copyright 2020 © 版权所有 温州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大数据研究所 技术支持:联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