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我们的网站!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陈冲助理研究员申报项目获2023年浙江省医药卫生科技计划立项

发布时间:2022-09-14 18:30:00 浏览量:566

浙江省卫生健康委于2022年9月对2023年浙江省医药卫生科技计划项目进行了公示。陈冲助理研究员申报的《创建三维OCT视网膜微血管成像术及在体定量分析不同类型高度近视患者视网膜微循环和细微结构的特征》作为2023年浙江省医药卫生科技计划项目获得立项并通过公示。


2.png


3.png


本项目拟开发一款采用SS-OCT结合三维扩展的动态规划算法和基于强度的多普勒方差算法获取三维视网膜各层微血管图像,并对微血管形态进行定量分析的工具。同时,基于120名患者来评估不同类型疾病导致的高度近视微循环和细微结构改变以及与相应基因型之间的关系,为高度近视发病机制及干预提供参考。


Copyright 2020 © 版权所有 温州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大数据研究所 技术支持:联科科技